Tuesday 23 June 2009

解闷

一直期待假期的到来
恨不得朋友们开开心心地度假
朋友们地外出
在首都的半年
都没好好地念书
恶魔一直在说服自己
借口不断地在耳边嗡嗡响

时间像激流的河水
大家都背回书包了
而我的脑袋可以暂时休息了
penang,lumut,pangkor
结束了,
人变得空虚了

每天早晨
从被窝中站起
突然有种奇怪的思绪
说不出
而心就像被石头砸
很不安
后来
我才发现
原来是自己的脑袋坐时光机
到08年了
想着自己那天有没有补习
我马上摇摇自己的脑袋瓜
认为自己疯了

赫然发现
自己只是个跟屁虫兼kiasu
朋友们个个都努力起来
都补习,温习。
心想大家都为自己的前途在发奋
一定可以上榜
自己在中学时
可是数一数二的好学生
成绩也是不错
想到这里
自己开始喃喃自语
如果一零年
我没高榜提名
那不是给人笑个精光
丢脸丢到家?

害怕大家的嘲笑
已经跟自己说要发奋
但我却不知这会不会是空头支票
也许这永远都没答案












copyright reser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