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

当我看到那一幕时,
我呆了,
我其实一直在欺骗自己,
把所有的事都想得太美好。

我知道我错了,
我不知该怪谁,
怎么说,
这件事不是我做的,
但心里怪怪的

不该是这样的。
不该睡在那里,
而是一个更舒适的地方

这一幕一直在脑袋瓜里转
怎么也忘不了
一只觉得愧疚
对不起
现在连书都读不进脑

这是上帝对我的惩罚吧?

独自一人时,
它一直从脑里涌出来。

这只是小事。
但却是最重要的小事
自己不知能做什么。
无能为力还是没尽力?

我想忘了。




copyright reser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