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脑袋脑袋

在外的生活队还再中学时期的我,不知新鲜还刺激。
天真的我认为我的生活会改变,变得不再平凡。
我除了经常出去玩,应该没什么特别的了。
当然也认识了一班超好的朋友。
但这了的生活太喘不过气来了,这感觉就像绳子勒着你的颈,氧气再也进不去。
灿烂的笑容慢慢消失在自己的读书声。

头脑再也不听使唤,不再和心声做朋友。
他就是太实际了,心声再也受不了,也开始随他控制。
他就是从小被心声教成实际的性格。
但我知道头脑自己也有天真浪漫的一面。
但这一面都被埋在头脑里,面积也不大,
也许有一天它会浮在表面。
但谁也不知道这天会是何时。



copyright reserve...^^~~

No comments: